FM2迷藥是什麼?正品FM2藥效與購買

在夜夜笙歌做愛的夜晚在有許多色批民眾在好安心藥局購買FM2迷藥卻不知道其中原理,今天醫師就和大家講講什麼是FM2迷藥,該怎麼使用,告訴大家藥效如何,告訴大家如何購買正品FM2。

FM2迷藥

FM2又稱氟硝西泮Flunitrazepam)、羅眠樂、氟硝安定、氟硝基安定、氟甲硝安定、十字架、十字仔,由羅氏藥廠製造,取它們的成分Flunitrazepam的首尾字母加原劑型每錠兩毫克而簡稱為「FM2。為一種精神藥品,強度微烈、麻醉前用藥、安眠藥。是一種常用的神經係統藥物能夠迅速誘導睡眠,同時有抗焦慮作用、肌鬆作用,具有心理及生理依賴作用。過量使用會引起嗜睡、註意力無法集中、意識恍惚甚至造成昏迷,屬於抗驚厥類藥物的範圍,還可以用於癲癇的治療,還可以用於失神小發作、嬰兒痙攣、肌陣攣性發作效果也可以。

FM2藥效

FM2藥效有催眠、鎮靜的作用。能讓人在10分鍾左右快速昏迷,且昏迷時間長,臨床用於強效催眠。氟硝西泮不僅可以催眠,還被用於手術前鎮靜,並且能幹擾人的記憶,讓人忘記服藥後發生的事情,這一功效有利於減少術中知曉的發生(所謂術中知曉,是指被麻醉的病人雖然意識清醒,但無法控製自己的身體,這樣一種狀態常使人感到嚴重的恐懼,可留下精神創傷,因此需要盡力避免)。y-羥基丁酸的作用和氟硝西泮類似,還可增強性欲。由於氟硝西泮易溶於酒精,且溶入後無色無味,所以很容易在娛樂場合被使用。又因為可使人失憶,所以一些售賣者幹脆以”強姦後對方都無法舉證”為賣點。v-羥基丁酸是無色無味的液體,更容易被利用,而且v-羥基丁酸在人體中隻能停留6-12個小時,所以取證很難。

FM2功效

快速睡眠 最少量服用就可以達到30分鐘睡著,有注意失眠民眾
催眠去焦慮 正常服用可以達到能讓人在10分鍾左右快速昏迷,正常量可以解決當下焦慮的情況
治療焦慮癥 情緒表現的非常不安與恐懼使用FM2也是可以治療的根據情況食用劑量
減輕癲癇癥 除了其他治療癲癇的藥品外FM2也是比較合適的,他能讓癲癇減輕
去除陣攣 對於身體偶而感覺陣陣抽痛也是非常好的藥物,比如夜晚的時候

FM2特性

服用後一般20分鐘可以安眠,藥效長8-12小時,作用為普通安眠藥的十倍,醒來後會有宿醉的感覺及部分的記憶喪失(通常是服藥後到睡著前的時間),所以服藥後切勿從事機械操作或是駕駛,並應確保能有8-12小時的睡眠時間不會遭到打擾以免發生危險,也可讓肌肉鬆弛及緊張感與焦慮減小,適用於早醒失眠患者。一些醫生會用於純粹的失眠與慢性疾病導致的睡眠障礙,但需要睡覺前服藥和不能喝酒,如沒有醫生的處方不要和其他藥物混用,藥品融入水中溶解度降低及產生藍色或綠色,可以讓人開始警惕。此外長期使用會心理及生理上癮產生戒斷性,因為大量使用會有快感,而且價格便宜所以被很多人藥物濫用。

其安眠效果好,所以從1965年起從歐洲開始,爾後在世界各國幾乎都使用此藥作為中長效性安眠藥,屬於一種強效安眠藥,但在美國一直未進口使用。近幾年來有大量的FM2由南美非法進口美國,成為濫用藥物的新寵。來自維基百科

FM2副作用

在服用FM2雖然很好但是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副作用,在根據民眾購買者反饋的情況下有大約有10%的人會產生副作用,尤其在高劑量(非醫師指示下超過4mg)用者與老年人及生理敏感者身上會發生,過量用者其副作用有低血壓、嘴燥、宿醉、嗜睡、興奮感、性功能降低、聒噪、記憶力與思想出現問題、肌肉沒有力氣等等,大量的用此藥會有憂鬱、空虛感、無力感、厭世感、及精神不正常、中樞神經強力抑制導致呼吸停止、血壓急降、肝腎損傷等甚至死亡,喝酒會加大藥的副作用由於代謝場所主要是肝部因此肝功能不理想的人會讓其藥份在體內積蓄而導致呼吸抑制與走路失序。

FM2禁忌

了解很多FM2的藥效了,卻不知道禁忌的話,過量服用它會導致很多副作用的,希望大家要認真的看一下

  • 引起嗜睡
  • 註意力無法集中
  • 意識恍惚甚至造成昏迷
  • 急性中毒因抑製呼吸
  • 造成昏迷死亡

請勿過量使用

FM2購買渠道

FM2購買渠道

好安心藥局

在當地藥局購買就可以放心多了因為購買的都是正品FM2,這類藥物雖然有賣但是是存貨許少,所以建議都是官網購買,省時省力方便。

南投縣埔裏鎮中山路二段327號

電話:+886 4 9999 0377

早8.30~晚21.30

好安心官網

相比於藥局,我們採用的是直接原廠發貨解決單獨去購買和減少許多民眾不好意思去當地藥局購買的情況。好安心官網(https://hax.com.tw)

總結

總結

雖然FM2是對於長期睡眠不足的民眾食用的,但是因其無味融化無色、效果快及強、作用時間長、價格便宜、近期記憶喪失、和酒一起服用效果更快更佳,普遍會被人摻入飲料來進行迷姦,有「約會強暴藥丸」之稱,也因此此藥被中華民國政府列為第三級管制藥品,得經醫生開處方及藥事人員調劑後才能使用,藥局不得出售給無醫生開出的處方者。廠商將其改成一毫克的藍色藥片,融入水中溶解度降低及產生藍色或綠色,可以讓人開始警惕。所以在使用FM2無經驗者可以詢問醫師小七即可。

小七醫師line:9977L9977l-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